[心得] 風舞高中弓道部 第02話「矢も楯も堪らず」

天啊…
糟了,這心動的感jio
這不是愛情是什麼!(no
不行靜彌真的好美!啊啊啊啊啊啊
不行マサ湊真的好香啊啊啊啊啊啊
總之大概是這種氣勢,今天是沒有內容沒有營養的圖流,下收。
.
.
.

















嗚哇哇哇哇你倆要甜死我!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話說突然發現湊和風的表情有點同步哈哈哈wwww
小雅哥這邊的笑容好好看!(雖然小雅哥不是我喜歡的類型(被打#
















啊 害羞了好可愛(*´д`)~♥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不出意料的環節[?]ww
















我怎麼覺得靜彌好黑2333
好可怕2333是我的錯覺嗎23333(大概不是

啊 夕陽下的靜彌真美



















嗯…突然補腦了一下(´・ω・`)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大姨媽我回來啦(ゝ∀・)(不是你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湊嫌棄的小眼神wwwww
















靜彌三連(๑ơ ₃ ơ)♥


















黑 暗 彌 警 告 [?]














罵哭!!!(≧∀≦)ゞ(你有事嗎#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故意的…我我……
但是就會忍不住想歪(つд⊂)(這姿勢…ws(#

看到這邊我心驚了一下…
臥槽有種不好的感覺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當我內心的臥槽不會吧越來越多,
腦子瞬間閃過無數虐戀時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驚不驚喜意不意外
臥槽我差點要信了(°ロ°٥)
還想說不會吧京阿尼怎麼這麼高能…(汗)
















(這個鏡頭好讚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甜了,你呢?
嗚嗚嗚真的太美好了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我覺得就這樣兩話完結可以的!(被打死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