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大叔的愛 in the sky✈️第01話「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」

這是第一話~/下一話請走這邊
平行世界
跟前面18的劇情無關(設定),沒看過也可以追這樣👌
老樣子吐槽+圖流,地雷&亂講話可能有,劇透有。
如果不介意請接著看吧!↓
.
.

-前言[?]
春田前輩的設定是➜客艙乘務員(空乘)
遭鞋公司裁員,被高中時的後輩緋夏撿回家推薦進了航空公司
結果第一天飛就不太順利…

…78我覺得你會真香
沒有男人能不拜倒在春田前輩的石榴裙…呃不對西裝褲下的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小兄弟你是怎樣??有點可愛啊

整理文件的時候春田發現了多張自己的畫像
究竟是公司的哪位在暗中觀察春田呢?
是黑澤?四宮哥?還是毒舌成瀨呢——?(xxx)
.
.

機長和成瀨回來了
哇嗚 78這一身真的好帥啊wwwww
成瀨真的好兇wwwwww


這邊是春田出來接機長和成瀨
(os黑澤是上司不過不是少女心痴漢好不習慣啊)


機長再次回頭
……有點可疑了。該不會又是痴漢設定吧


接著春田撿到了一支筆
被告知是素描筆,那麼…嫌疑犯縮小了。
是去過機場的 (A)成瀨 (B)四宮 (C)黑澤 誰呢?
(我個人還是覺得機長嫌疑大些…🤔)
.
.

春田在外面撞見成瀨和(疑似)前女友的分手現場

再來的自己感受一下XDD
(雖然理智告訴我成瀨是找理由拿春田當擋箭牌的)

結果春田就被(疑似)前女友遷怒了wwww
春田: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—!!!
還辛苦了wwww
親完就走拔X無情!童顏小惡魔!!!

另一邊…

機長…
你果然……(暗中觀察☆.jpg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行 笑到斷氣,感謝機長的表情包之恩wwwwwwwwwwwwww

接下來是少女機長的自我檢視時間
為什麼我會如此動搖
為什麼我會不開心
為什麼我看到春田會心跳不已

.
.

春田在歡迎會上拿出畫
詢問同事有沒有認識會畫畫的人

同事小姐姐都好可愛啊(´ω`)
然後得出來的答案當然是…
.
.
緋夏妹子疑似喜歡春田?(哇 這桃花)
或是其實是和四宮前輩?這對我先不站 先觀望
.
.

啊 不行
難不成這是要成全黑澤的節奏?
啊 春田你在說什麼啊———
這句話不能亂講的(??)後果會很嚴重的(???)



回到員工宿舍(好高檔!!!!!!)
抓著成瀨問親親的事
成瀨OS:懶著理你(翻白眼)

(還學也太可愛了吧哈哈)


再來是四宮哥在做菜
(我好喜歡這邊...所以特別放了,好可....)

邊吃飯邊和四宮哥講今天發生的事(被親+畫像)
然後就來了
不可以問一問就會出事的問題…
就怕空氣一片安靜(
雖然四宮哥說是玩笑…但我覺得大概是認真的
嗯 我來梳理一下…
現在機長是確定了,四宮哥可能,緋夏妹子可能,和成瀨待攻略。



緋夏妹子問要不要叫春田起床
通電話
感覺差不多是定了
現在我覺得…其實走BG也行 我可…
緋夏妹子好可愛 我喜歡( ノД`)
.
.
再來是灌完求婚先生雞湯(沒截)
所有人過來接春田
妹子好暖
成瀨還是一樣冷漠www
.
.
就說了不能亂說wwww
又要重演了哈哈
.
.

又來wwwwwwww
我看成瀨是定了吧,這巧合
原本還以為是玩很瘋男女通吃那種
原來是指男的啊(玩很瘋)
所以果然是渣、感情騙子之類的嗎(?_?


挽什麼小手啦…
很可愛欸……
可是我不會被騙………

插播一下
看的時候一直想著這人好像ダイキ啊去查還真的是😂
附上公式IG➜おっさんずラブ✈️アカウント(@ossanslove)
躲在春田身後悄咪咪說…
我不想再重複,但是沒辦法
78你不要再這麼可愛了,我不會被騙的…
(亂七八糟又想一堆,成瀨看似下面但對上春田絕對是上面...等等我在想什麼)

男:狐狸精!!!(潑咖啡+巴掌)
女:啊!!(巴掌/拿手機拍照)
春田:我?????
幹拍照是什麼操作wwwwwwww
迷之戳我笑點,對不住春田前輩雖然你很慘,但我想笑哈哈哈哈


(其實這段我比親親看得還過癮...78好A哦🤭)
(這邊的A我解釋一下,是ABO的A,霸氣的意思,不是很社的A...心虛)

然後四宮哥前來救場
重要的東西掉了…
目前 遭遇名為戀愛的亂流♥
下集可能不會打了,我要專心看專心吐槽!![握拳]
➦往期吐槽:第01話第02話第03話第04話
第05話第06話第07話|第08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