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大叔的愛 in the sky✈️第04話「嫌い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」

←上一話請走這邊/下一話請走這邊
感冒了有點累,本周集中於成瀨。
老樣子吐槽+圖流,可能地雷&劇透有👌
如果不介意再請接著看吧!↓

頭昏好想睡覺zz
直接開始吧
.
.
雖然不懂梗
但感覺好可愛hhh

這是什麼失落的小眼神??!!
小狗還是什麼嗎!!!!!!!!!!!!!

成瀨和春田道謝,還講了些自己家裡的事。
(這是好現象啊!說明春田一點點打開成瀨的心房了)
笑起來多好看啊QQ

.
.

又為四宮哥重新辦了生日趴
小道同志你又來了是嗎?wwwwww
(小道:不退場等下會被捲入戀愛戰爭中,我只想做一個什麼都不知情安靜的小配角)

挑食萌💖
至古以來 被嫌棄最多的三大食物:青椒、紅蘿蔔、茄子。
(然而我最討厭的是蔥哈哈)

.
.

總之吃飽就開戰了,首發是成瀨(??)

咳哼。
真是搞不懂最近的上司在想什麼呢(成瀨限定‧瑟瑟發抖)


....すみませんでした!!!m(__)m



下一個是四宮哥
然後開始大亂戰(春田:???????)
下收模糊戰況(大概)
場面一度非常混亂
.
.

補充:春田回來時成瀨應了聲「歡迎回來」
我…
成瀨主動搭話了啊😭
成瀨會開玩笑了啊😭😭好感動
可惡這是什麼感覺....好像不知不覺又當了媽粉
.
.

成瀨主動去找四宮哥,還帶了飯糰。
我瞭你擔心飛機的問題,我瞭成瀨飯糰都買同一種口味很可愛
但是……
我的雷達告訴我…這是一級警報了,我之前的預感…

成瀨始終都很在意四宮哥對春田的事情
一直關心四宮哥向不向春田表明心意…

之前我還抱一絲希望的…有可能是看著四宮哥映射出自己的什麼
或是……嗯 我也不會講 反正就是…嗯(什麼啦

去找四宮哥的春田撞見這個場景
畫面太美…我是拒絕的QwQ
.
.

本周cut是這個↓
欸 叫名字了欸
欸 叫名字了哦!!!?(沒糖也要努力找糖吃 by堅強的成春girl)
.
.
.
仔細看 之前成瀨看了本關於古墓的書
兩張票,所以約誰可想而知了吧~
然後又双叒叕撞見成瀨和四宮哥在一起…
還…摸頭殺……( ´¬`)
氣氛一度很給……小曖昧。

吃醋了啊…
春田…
之後會怎麼樣呢……

.
.

片尾,又是一個勁爆消息Σ(*゚д゚ノ)ノ
欸欸欸欸欸欸
但是冷靜下來又好像海星?機長有家室的人都…了

.
.

【次回預告】
春田的單戀?成瀨的愛戀?
究竟是閨蜜還是戀人!?
下回 我們有緣再見。
➦往期吐槽:第01話第02話第03話第04話
第05話第06話第07話|第08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