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大叔的愛 in the sky✈️第05話「俺じゃダメか」

←上一話請走這邊/下一話請走這邊
有點晚才看_:(´ㅁ`」 ∠):_
老樣子吐槽+圖流,可能地雷&劇透有👌
如果不介意再請接著看吧!↓

直接開始吧
本話會跳過一些部份,只寫有截的吐槽…
.
.
好兇wwwwwwwwwww笑死
委屈巴巴wwwwww
這邊滿可愛的所以我放(
.
.

插播一個天台談話
成瀨T人(不是)真的很A耶…


啊霸氣的那個。
然後春甜甜吃醋上了(。・ω・。)


來自烏丸さん開導
烏丸さん真的很神奇www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他了😂(奇妙的魅力
.
.
轉來緋夏妹子這邊
感受一下
當你約會時對方一直在討論另一個人…
😢

😭😭😭😭
心疼哭了都…緋夏妹子我喜歡你啊QQ
可惡春田你把我們緋夏妹子給甩了你一定要和成瀨好好的!
快去搞到成瀨啊!!!!!!!!(你閉嘴

.
.
.

in 宿舍
春田回來看到成瀨在沙發上睡著了

慢慢接近,慢慢要親……
啊啊啊啊啊太他馬尷尬了
裝睡或是突然醒來空氣會很尬啊牙沒肉!!!


哦對了(突然正經)
補充一下成瀨看的書:
感覺成瀨雖然有時候有點不器用但真的很努力…
(然鵝沒軟用,最後教孩子還是四宮哥拿手)

小孩真的好好看TT

結束體驗課程
孩子們留下心得和畫
畫的這個烏丸さん也太傳神了叭🤣🤣

而透過留言也發現
翼瞥到四宮哥的名牌,認出了自己的爸爸。
(嗚嗚嗚孩子真好真暖😭)


本周cut(不是成瀨)
BGM每次都很即時,落淚QwQ
尤其是翼說四宮哥都這麼大了還哭 我%^^*(*&

ㄚ 還有太太好美麗ヽ( ´¬`)ノ(現在不是太太了)

.
.

春甜甜和成瀨:
他的幸福就是你ㄚ(幹閉嘴
這個遞衛生紙我愛了( ノД`)...可惡你小惡魔算計人

.
.
.


直男告白。
我胃裡的奶油焗菜在翻滾。
இдஇRRRR好尷尬拜託你們在一起!!!!!(三小((#亂說話

告白遭拒然後就親了。

我:時機不對啊啊啊啊幹
嗚嗚嗚我的西批還有機會成嗎....不要只是閨蜜Q3Q(???)

我發現成瀨線高能都在好後面....
每次幾乎都是快結束才
🙋‍♀️老師,請問這是好現象嗎?(誰)


.
.

結尾
解開心結的四宮哥也開始追愛。
就向春田告…
……白??????

嗯....???
這操作.........可以啊四宮哥(笑哭)


春田對此表情:
笑爛,也太可愛了叭😂

.
.

【次回預告】
下回,新的男人登場?
四春的一周戀人?以及成春股的危機😢
我看跟憐二在一起好了…雖然感覺是閨蜜()
➦往期吐槽:第01話第02話第03話第04話
第05話第06話第07話|第08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