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大叔的愛 in the sky✈️第06話「俺とお前の七日間」

←上一話請走這邊/下一話請走這邊
冬眠了,越來越晚看的概念…(縮
老樣子吐槽+圖流,可能地雷&劇透有👌
如果不介意再請接著看吧!↓

直接開始哦
.
.
剛開場就很尷尬 四人齊聚


*當你把罐頭拉環扯掉且罐頭沒打開*
XDDDDDD(笑p

.
.

上週期待已久的男人登場!!!(?)
和春田同歲
叫春田小春春wwww(賭是閨蜜

エリート??!😮
35的帥哥又是精英轉來影情肯定是有影情的啊

.
.
春田帶著憐二走過一遍 回去的時候聊的
果然是雞湯嗎🤔
畢竟現在局勢挺亂的…
啊還有 我覺得你應該是『很受歡迎』吧www
感覺也很遭女性喜歡啊(笑)

你看他多會撩!XD

.
.

一周戀人之第一天
住手!!!你們根本不是在談戀愛!(口水)
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吐槽了
每次做飯都有一種『四宮哥的料理教室』的感覺😂
饞死我了哈哈哈


一周戀人之第二天


一周戀人之第三天
出現了—!!
珍珠奶茶!!!wwwwwwwwww


一周戀人之第四天
有點老夫老夫的感覺(笑哭)
還是最後一天會高能www
總之春田你還是不能太安心(??)

.
.

機長和成瀨一起吃麻辣鍋
打架嗎笑死XDDDDD

你沒發覺嗎??
連有點遲鈍的春田都發現了(笑哭)
(還有反應好可愛ww)

雙方達成共識XDDDD
(欸可是機長的幸福會開花嗎)

原來你是這樣的成瀨嗎?!😂
有點病嬌感(((((((?

悄咪咪接近卻發現聽不到聲音
於是上場打球的兩人

機長打出全壘打
成瀨的叫聲機器的聲響被在隔隔壁打球的春田&四宮哥發現。
驚喜到模糊

就這樣,場面十分尷尬。
你們好毒wwwwww
這損人的方式怎麼這麼像惡婆婆刁難媳婦

這是一個
他看著他而他看著他而他卻看的是他的故事(亂

.
.

插播一個成瀨失戀的小短片…
好可愛……

.
.

憐二首航春田感冒倒下了,被機長罵了之後碰見憐二。
不管憐二是閨蜜還是配對我都是點頭TUT
你看春田笑得多甜啊…
真的是辛苦了 戀愛和事業兩頭不順Q
.
.

本周的成春…已經嗑不起來了嗚嗚嗚(((((TT

後來就是成瀨告白ㄌ…
截的不多……

其實吧,要試的話也給個緩衝期(?)
四宮哥才剛失戀呢…

.
.
.

這才是本周cut
憐二真的情商好高…總之我好喜歡他了TOT
我的好感度如同憐二的升遷措手不急…(#
其實我也是???的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下周分曉…

.
.


【次回預告】
下回 無人生還?
究竟是幾角戀,誰會笑到最後?
…或是開放式大結局??下回分…咳……
➦往期吐槽:第01話第02話第03話第04話
第05話第06話第07話|第08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