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大叔的愛 in the sky✈️第03話「ENDLESS RAIN」

←上一話請走這邊/下一話請走這邊
昨天太累了,沒蹲點看(
在等待的時候結交了好多成春黨好開心[冒小花]
老樣子吐槽+圖流,可能地雷&劇透有👌
如果不介意再請接著看吧!↓

雖然沒人想看我的吐槽,不過還是繼續寫了(。・ω・。)
直接繼續上周的~
緋夏妹子…這句話說得還挺及時挺順口hhh
抱歉 最近我笑點真的好低。
.
.
又來XDDD
沒辦法,這麼巧絕對是因為你的支(或是主?)線沒完成www

成瀨走後
春田收到機長愛的郵件
😂😂😂新的表情包GET!!!
.
.

情頭
我有點喜歡這邊的對望((´^ω^))
尤其是成瀨咬著湯匙…會不會太可……

日常母雞捉小雞(亂說話

日常談心~(單方面)
話說我真一直感覺春田才是前輩的感覺[汗]
其實是有點不像…

春田:???我不是我沒有我是直的啊

後來四宮前輩做飯(因為成瀨餐餐吃奶油燉菜)
不得不說,四宮前輩真的是好前輩啊…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。
挑食太可…

吃飽回去的時候,成瀨給春田看了書封面。
真是不坦率~剛才死也不給看的是誰( ^ω^ )

再轉到
被劈腿‧寶貝女兒被搶走‧迷茫的機長愛情
他不是!他沒有!婆婆你別瞎說(;>_<;)

不是啊…😂💦
幹 誤會越來越大了(然後失落也會越來越大了)
.
.
妹妹的電話
能聽出來成瀨可能和家裡有矛盾。
(盲猜可能跟工作有關?
家裡不支持成瀨當航空員,如果被開除只好回家繼承億萬家產...的感覺??)
.
.
緋夏妹子本來要傳訊息給爸爸解釋
後來應該是害羞(?)
欸?我這是怎麼了?的感覺最後沒發出去。
然後春田的同事們進來,(因為前面她們誤會了)來恭喜緋夏妹子
提了春田相談的內容。
緋夏妹子:…失戀了?
.
.
最近成瀨很沒精神的樣子,機長見著鼓勵了下。
身為78粉當然要多多截圖———這個笑容殺我(;;)
.
.
演講完,四宮前輩在音樂教室彈琴。

果然要這樣嗎😂!的我不會彈琴你教我彈碰碰小手按指法(啥

回想起以前放學後(劃重點)的指導
(難不成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禁斷l..(#
((不過說真的...我對鋼琴真的不行,有陰影💧
.
.
秒反駁XDDD
XDDDDDDD什麼啊好過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P
小姐姐們:你是認真的嗎
春田:我是認真噠!
機長表(內)示(心):
幹wwwwwwwwwwwwwwwwww
尊い……大爆笑wwwwwwwwwwww(快笑死)
(再次道歉 我笑點很低....)

解散後春田約機長單獨談,想解釋那天機長誤會的事…
絕對沒屆到!!!!
這樣說一百億%不可能屆到啊!!

ほら見ろ!!!勘違いしてる(⌒-⌒; )

……………
等等…居然察覺了嗎!!!?
.
.
慶祝四宮前輩生日,但天候不佳春田大概會晚回。



小道同志你怎麼回事😂
(小道:等下要上演4角戀大戰,我該退場了)
.
.
.
這邊機長的話沒發出去,緋夏妹子發送出去了。
後來發現四宮前輩錢包沒帶於是…嗯(你懂的)

[cut重要片段]
春田在雨中找到了成瀨…
心疼成瀨
希望有人可以對他好好的(;;)


[尾聲再放一段]
四宮前輩吃去買東西(其實可能是藉口,去接春田),結果可想而知的套路…
然後緋夏妹子給前輩送錢包…嗯。(自己感受吧)




今天是四宮前輩生日啊…
就這樣……看見…
緋夏妹子也是…

.
.

3人中,感覺四宮前輩的愛最『卑微』了。
(對不起,我暫時想不到其他的詞來形容)
他只想默默守護春田,還暗中搓合自己心上人和後輩。
也不想和春田表白,只要春田幸福就好了的感覺…
真的是很有魅力的角色……

…然而我是成春黨(被群毆



【下集預告】
次回、嫌いになれない私たち
大概是要搶男人了。
➦往期吐槽:第01話第02話第03話第04話
第05話第06話第07話|第08話